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CFA>>项目介绍
<<返回
CFA项目介绍


金融学(CFA)

cfalogo

认识专业

本专业自2015年起招生,将特许金融分析师(The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的10门课程嵌入到本科教学计划中,实现学历教育与国际执业资质认证的有机融合。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金融专业基础,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金融人才。

办学特色

主要专业课使用纯英文原版进口教材,中英文双语授课。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校内考试,通过毕业资格审查可获得我校金融学专业(CFA)的本科毕业证及经济学学士学位证。学生在大四上学期可自主参加CFA一级全球统一考试。CFA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主办CFA考试和授予CFA特许头衔的机构是总部位于美国的CFA协会(CFA Institute)。

主要课程

国际交流

本专业学生可参加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知名大学的短期交流、本科/硕士绿色通道项目。

毕业生未来发展方向

全球的雇主和传媒都将CFA资格认证视为卓越的专业标准。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通常就职于投资公司、互惠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等,或成为私人财富经理。在中国大陆拥有最多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的雇主包括普华永道、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中信、法国巴黎银行、瑞银、德勤、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平安保险、招商局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