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ACCA>>ACCA组织>>正文
<<返回
ACCA组织 | 合作大学
2022-05-17 15:49  

合作大学

ACCA与两所著名大学合作,通过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士学位和伦敦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全球研究生课程提供全球本科机会。


伦敦大学理科硕士学位

会计专业的学生可以通过在伦敦大学学习世界上第一个综合硕士课程,同时在ACCA获得专业资格,将自己置于突破性变革的最前沿。通过ACCA和伦敦大学之间的创新伙伴关系,同时获得这两个资格成为可能。专业会计理学硕士是第一个拥有专业水平会计机构的综合硕士课程。专业会计理学硕士的设计已经为ACCA学生,附属机构和会员定制了途径,为更广泛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详细信息可查询伦敦大学网站 。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

ACCA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合作开发了应用会计学的BSc(Hons)学位,专门提供给希望在学习ACCA资格的同时获得学位的ACCA学生。完成专业会计资格的学位有很多好处,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资格组合,使你在雇主中受到追捧,并增加了你的职业前景。

关于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士的常见问题可查询。


注:资料来源ACCA官网,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