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ACCA>>ACCA资格认证>>正文
<<返回
ACCA资格认证|注册报名程序
2022-05-17 17:26  

欢迎您注册ACCA!为了提升学员注册处理的效率和质量,ACCA从2012年8月1日起推出全面在线注册申请流程,您可以通过ACCA英文官网完成在线注册报名,申请成为ACCA学员。只需10分钟便可完成整个在线注册申请流程并通过信用卡在线交纳注册费用,ACCA将在15个工作日内处理您的注册申请。

注册前请先阅读此注意事项,然后参考详细申请步骤完成整个注册程序。

1.请准备好您的以下证件待上传,所有上传文件为彩色扫描件或者照片格式。

  • 身份证或者护照

  • 学历/学位证书。持国外学历及MPAcc学员还需提交所有课程成绩单。

  • 高校在校生注册需提交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函(需证明其顺利完成前几学年)及所学所有学年的课程考试合格的成绩单

  • 其他有利申请免试的证书(如CICPA)(非必须,持有者须提供)

  • 译文:非英文证件均需提交英文翻译件(可参考中文网站各类证书翻译译本)译文须由高校或者公司加盖红章,公证处/翻译公司提供的正规翻译件均可(请不要使用钢印图章)。

2. 请记住您的注册号和密码,以便查询注册进度。

3. 请确定您提供给ACCA的EMAIL地址真实有效。ACCA将通过 EMAIL与学员确认注册及发布重要信息。

详细申请步骤:登录ACCA英文官网,点击Apply now开始进行网上注册。在注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您可以与ACCA中国客服联系。

联系方式如下: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5号太古汇一座3001室

邮 编:510620

电 话:4008333338

咨询电子邮件:customerservicechina@accaglobal.com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 - 8:00pm,周六,周日及中国法定节假日 9:30am - 6:00pm


注:资料来源ACCA官网,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