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CIMA>>CIMA组织>>正文
<<返回
CIMA组织 | 组织介绍
2022-05-18 13:51  

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IMA) 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规模最大、世界一流的管理会计师组织。

CIMA提供持续职业发展服务,资助学术研究,开发思维领导力报告,监督职业标准,监督会员恪守道德准则,并与第三方教学机构及考试服务机构合作,提供一流的学习和考试体验。

2017年,为联合全球的会计师共同推动会计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和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携手成立了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拥有逾65万名管理会计和公共会计会员及学员,旨在帮助会计师们做好充分准备,应对今天的挑战,把握明天的机遇。

87%的雇主表示愿意为聘请CGMA而支付更高的薪酬。

Interbrand 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榜所有上榜公司均聘用了CIMA学员和CGMA

2016年,富时百强榜中96%的企业聘用了CIMA学员和CGMA会员

拥有这些称号和头衔证明您值得信赖,具备出色的商业战略分析能力和全局把控能力,能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也代表了您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为守则。


注:内容来源于CIMA官方,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