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CIMA>>CIMA组织>>正文
<<返回
CIMA组织 | 优势和特点
2022-05-18 13:57  

获得全球雇主的青睐

全球数以万计的企业,不论是跨国公司还是初创企业,上市公司或非上市公司,都选择与我们合作为员工提供培训。几乎所有行业都有CGMA奋斗的身影。


丰富就业选择

CIMA资格认证体系融合了管理会计、财务会计和商业各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帮助您提升实践能力,达到雇主的要求,从财务、咨询、信息技术乃至高级管理岗位都能得心应手。


提高收入水平

作为CGMA,您可以获得更高的收入和更大的事业发展空间。即便您还在学习阶段,CGMA也可帮您在就业市场领先一步,因为您的学习证明了您做事专心致志、勤奋刻苦,而且目光长远。如您已步入职场,CGMA可助您事业更上一层楼。


把控学习节奏

我们的认证体系设置灵活机动,而且可随时预约考试,方便您适时调整学习的节奏。您可选择一年完成一个级别的学习。如果需要平衡繁忙的工作、家庭或大学学习,您也可以选择更从容的节奏。而且您可在全球5,500多个Pearson VUE考试中心选择最适合您的考试时间和地点。


注:内容来源CIMA官网,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