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CFA>>CFA组织>>正文
<<返回
CFA组织|优势
2022-05-18 15:08  

展示丰富的知识和技能

CFA计划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您的未来,为高级投资分析和现实世界的投资组合管理技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行业专家的持续投入确保了课程的相关性,并为特许持有人进入当今市场做好准备。


与各种职业道路相关

特许金融分析师担任一系列投资决策角色,通常担任研究分析师或投资组合经理。CFA特许持有人继续在资产和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和咨询领域享受终身职业,以及行业内外的各种职业道路。


在不断发展的行业中实现价值

作为投资管理行业的全球公认证书,获得CFA特许状向雇主表明,您拥有在当今复杂且不断发展的投资行业中茁壮成长的知识和承诺。CFA®指定是一个区别的标志,投资公司知道它代表了更高的标准。


注:内容来源CFA官网,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