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CFA>>CFA组织>>正文
<<返回
CFA组织|使命愿景
2022-05-18 15:12  

Mission

CFA协会的使命是为核心投资管理专业人士创造价值,并与核心投资管理行业合作,推进道德,市场诚信和专业实践标准,共同为社会贡献价值。

核心投资管理专业人员是那些主要参与与投资决策过程相关的活动的个人 - 通常是投资组合经理,财务顾问和买卖双方的研究分析师。

核心投资管理行业由主要从事资产管理(共同基金,对冲基金,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投资研究和评级以及投资咨询服务),财富管理,信托资产所有权(如养老基金,捐赠基金和主权财富基金)的公司(或更大的公司业务线)及其相关监管机构和标准制定者组成。

Vision

为所有寻求投资管理相关教育,知识,专业发展,联系或灵感的金融专业人士提供服务

引领投资行业在道德、资本市场诚信、卓越实践等领域的思考

CFA协会旨在为投资管理从业人员设定专业标准,并通过他们的兴趣和与投资管理行业的互动,广泛吸引其他金融专业人士。改善投资者的业绩可以推进我们的社会使命,并通过对受过良好教育和道德的投资管理专业人员的更大需求使成员受益。


注:内容来源CFA官网,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