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CFA>>CFA组织>>正文
<<返回
CFA组织|凝聚专业
2022-05-18 15:14  

凝聚专业

简单的三个字母,背后却含盖了无比丰富的涵义。

他们会告诉你,这是投资管理行业的“黄金标准”。获得认证,意味着拥有国际认可的专业知识和高标准道德操守。

获得CFA认证,使他们对投资管理行业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理解。

在与投资者沟通的过程中,他们必须严格遵守道德准则并始终秉承“以投资者利益为先”的理念。

他们拥有专业能力,理解客户需求,因此深得雇主信赖。

他们能为市场的稳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专业知识为监管者献计献策。

然而,CFA持证人感受最深的一点是,获得CFA认证让他们成为更为全面的投资管理专业人士。完备的专业知识和高标准的道德操守,让他们能够从容应对金融市场的风云变幻。

他们致力于帮助投资管理行业提升专业标准,汇聚全球投资智慧,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注:内容来源CFA官网,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