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聚焦新发展 探寻新思路|我院代表参加ACCA全国教育论坛与亚太会计学科院长论坛联合大会
2024-01-04 16:00 李慧媛 

2023年12月30日,“第十四届ACCA全国教育论坛与2023年第四届亚太会计学科院长论坛联合大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孙毅、教师代表王寅参会。

左起:王寅、孙毅

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与中国新时代经济战略转型对高校人才培养产生了深远影响。国际工商学院顺应全球经济数字化转型趋势,立足新财经对专业和学科发展的新要求,持续跟进教育领域新动态,以实践前沿为导向,积极探索高端财会人才培养新举措。

本次大会以“教研产服,深度融合,探索四位一体协同育人创新实践”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背景下会计教育新挑战,会计人才培养新模式,教研产服融合新思路。通过深度研讨和交流,为我院财会人才培养带来了新启发,进一步促进了教学内容与方法手段的更新迭代和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同时,大会举行了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颁奖仪式,我院副教授王寅获此殊荣。该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面向全国近200所开办ACCA教育的高校,象征着ACCA教育领域对教师的最高认可。王寅副教授作为国际工商学院专任教师,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躬耕于国际化课程教学一线,勤勤恳恳,锐意进取,教学科研成果斐然。此次获奖彰显了国际工商学院一流的师资水平和卓越的育人成绩。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未来,国际工商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持续推进教学内容与社会需求相契合,培养满足我国经济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