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喜报!国际工商学院教师王丹丹获得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2-03-15 15:19 李慧媛 

近日,国际工商学院教师王丹丹参加天津财经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精巧的课堂设计、精美的课件展示和沉稳的现场表现获得一等奖!


国际工商学院教师王丹丹(左三)获得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打造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经过全校遴选,最终30位主讲教师进入校赛。参赛主讲教师结合自身课程、学科专业特点,展示了课程教学实践成效和创新。评审专家从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过程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参赛教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王丹丹老师表示,此次参赛不但对所教授的课程进行了梳理和重构,进一步实现了教学反思,同时通过观摩其他老师的教学开阔了视野,对课程建设有了更新的想法,未来将不断创新教学新境界,为学生呈现最优质的课程。

【王丹丹教师简介】

王丹丹,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讲师,管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访问学者(金融学博士后),加拿大David O’ Brien 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讲授主要课程:E1 Managing Finance in a Digital World (双语)、E2 Project and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项目与关系管理(双语)、E3 Strategy Management 战略管理(双语)、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战略商业领袖(双语)、BA1 Fundamentals of Business Economics 商业经济基础(双语)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低碳管理及绿色治理等

主要研究方法:实验研究、案例研究及实证研究等

主要科研成果:已在《管理评论》、《科技进步与对策》及Journal of Consumer Marketing 等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CSSCI检索、北大核心期刊及ABS星级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3部。主持完成“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应用合作项目(2005002)”、主持在研“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基金项目(B22021)”、“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2020SK112),参与完成加拿大魁北克省级、中国国家级、省级、局级课题多项。入选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专家,是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ABS3星级期刊) 的同行评审。

所获奖励:天津市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市级奖励,我校仅3篇毕业论文获得此项奖励),天津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中国优秀教师,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全球商业精英挑战赛、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ob Hunting优秀指导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