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再次获得ACCA总部授予全球顶尖白金级教育机构资质
2022-03-30 11:10 李慧媛 

2022年3月29日,经过一系列的严格评审,我校获得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总部授予的全球最高等级认证——ACCA白金级教育机构资质。

ACCA认可教育机构认证体系包含3个等级,其中白金级是最高等级。ACCA总部有一套严格而系统的考核规范,在ACCA考试通过率、考试科目覆盖率、参加考试人数、教学质量、师资力量以及硬件设施等方面均有非常严格的要求。

认可资质每年都要重新审核,并非一劳永逸。我校已有十个年头获得认可。为守住这份荣誉,国际工商学院在校领导班子的重视和支持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以及不稳定的国际形势带来的诸多挑战,深入开展调研,及时调整师资结构和授课模式,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确保持续为学生提供高水准的教学服务。

资质申报时间是1月至3月,恰逢我校寒假期间。为保证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国际工商学院建立专项工作组,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工作组成员高标准、严要求,加班加点,最终向ACCA英国总部提供大量详实的英文材料,完美展现了我校上一年度ACCA办学实力和水平。

未来,国际工商学院将再接再厉,丰富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强化国际化育人品牌,为我校国际化战略建设做出贡献。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介绍】

国际工商学院致力于发展我校国际化教育,将国际注册会计师、国际金融分析师、国际精算师等国际资质认证课程嵌入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实现高等教育与国际执业资格认证教育的融合。

学院目前有五个专业方向:会计学(ACCA)、会计学(CIMA)、经济统计学(金融统计与精算)(国际合作项目)、金融学(CFA)、会计学(CPA Canada)。学院以学生为本,配备优质教学资源,真正做到课程国际化、教材国际化、人才国际化。

学校国际化育人品牌享誉世界。获得ACCA总部颁发的全球最顶尖资质——白金级教育机构资质,同时是中国大陆第一家ACCA师资培训基地,荣获ACCA中国卓越教育机构奖,连续6年蝉联ACCA最佳院校奖。荣获CGMA全球管理会计中国最佳合作院校奖、CGMA人才培养实践卓越成就院校奖。连续两年荣获ICAEW特殊贡献奖。ACCA、CIMA、CFA考试通过率业内领先,1名学生统考成绩世界排名第一,15名学生统考成绩荣获大陆第一。8名精算学生被选为国际交流优秀本科生。学生代表队在ACCA就业力大比拼、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多次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华北区决赛冠军、个人最佳表现奖等奖项。培养的毕业生受到各行各业的青睐,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