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喜报!我校ACCA班学生获得全球统考大陆第一
2022-05-11 11:41 李慧媛 

近日,ACCA中文官网公布喜讯,我校国际工商学院ACCA方向班学生李昊鑫在2022年3月举行的ACCA全球统一考试中,Advanced Audit and Assurance(简称AAA)科目成绩获得大陆第一名!

我校ACCA方向班将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组织的ACCA资格考试课程嵌入到本科教学计划中,提供基础阶段+战略阶段全科目的课程教学,同时开设中文基础课,既紧密结合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又考虑中国实际,知识体系完善。而且,ACCA方向班学生享有5门有条件免考,使得学生有机会在毕业前通过全部科目考试。

李昊鑫同学目前大三在读,他就仅用3个学期时间一次性通过了ACCA 全部13门考试。

国际工商学院依托ACCA总部认证白金级教育机构资质,发挥业内引领作用,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为ACCA方向班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助力学生全方面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