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浓情端午,粽享安康|国商师生共庆端午,温暖天财
2022-06-03 20:44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值此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国际工商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们走访慰问我院76名在校学生。

在端午佳节的这一天,学校为所有在校同学准备了热腾腾的粽子。学院领导、老师们走访学院的每一间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暖暖的关怀,亲切地慰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除此之外,学院还特制了一批精美香囊,衷心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以及老师们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暖意浓浓,欢声笑语不断。一声问候,一份祝福,传递浓浓温情。同学们在收到粽子后表示,在学校度过的时光里,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

小小的粽子包裹着满满的祝福,

细细的丝线缠绕着绵长的情意,

炎炎夏日,疫情防控正当时!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克时艰!

祝大家端午安康,“粽”是幸福!


文章来源:天津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TUFE国商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