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校企合作育人才,“访企拓岗”促就业 国际工商学院走访贝壳技术有限公司
2022-06-17 18:31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育两委“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大力开拓就业市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天财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访企拓岗。

2022年6月16日下午,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韩少波带队前往贝壳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国际工商学院领导及管理干部代表陪同走访。贝壳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文胥,人事经理孙玮,财务高级经理杨明霞、邢维佳等参加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育人才”开展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黄文胥总监对韩少波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和人事经理孙玮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模、财务运营中心建设、人力资源规划以及员工发展等内容。

韩少波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企业选人用人情况,有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不同企业,人才成长模式不同。贝壳作为年轻的上市公司,充满活力,给员工提供了清晰可预见的成长路径,对年轻一代有很强的吸引力。

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通过企业家进课堂、建立实习基地等方式,帮助学生提前熟悉职场环境,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提升就业能力。

座谈结束,韩少波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贝壳的办公环境,切实体验现代化职场氛围,并亲切慰问了天财校友,鼓励大家踏实奋斗,展现天财人风采。

国际工商学院一直将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举全院之力支持学生就业,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今后将继续以学生为本,把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开拓渠道,精准施策,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为国家与社会输送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