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2022级考生和家长必读!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郑重声明!
2022-06-29 07:21  

2022级考生和家长必读!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郑重声明!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郑重声明,除了天财教育培训学校,我们与其他开展ACCA、CIMA、CFA、CPA Canada等资质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如高顿教育、中博教育等没有任何关系。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聘任的所有教师严格遵守“竞业禁止”原则,从未在其他培训机构中讲授过课程。校外培训机构的全部宣传内容与天津财经大学及国际工商学院无关。

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拥有一流的师资团队,在业内享有盛誉。我校是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认证的中国首家ACCA师资培训基地,先后十年获得ACCA总部授予的白金级教育机构资质,教学成果斐然。老师们专业底蕴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师德师风优良,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教学设计,为学生提供最优的成长路径,助力学生实现职业理想。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是学校直属教学单位,专注国际化教育,目前负责ACCA、CIMA、CFA、CPA Canada以及国际合作精算师项目的教学与管理。学院涉及会计学、金融学和经济统计学3个专业,因此任课教师由国际工商学院专任教师、校内其他学院优秀教师、其他高校优秀教师、外教等组成。为了强化实践教学,我校通过天财教育培训学校聘请上市公司高管进课堂,提高学生职场认知。这些高管大多具有ACCA、CGMA CFA、英国精算师等高端资质认证。

国际工商学院聘任的教师均经过学校相关部门严格审核,符合聘任条件,管理规范。

国际工商学院招生咨询仅限以下所列方式。我们不会主动添加考生私信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主动联系学生。请考生和家长认准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品牌师资,选择官方咨询途径。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否则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

022-88186248  李老师    17622820961  朱老师

18502202579   高老师    15822641970  王老师

13132517298   孙老师    13011391990  杨老师

微信群:天财国际工商学院

2022招生官方群

QQ群: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

公众号:TUFE国商青年+

45E34
注:因受到恶意干扰,群暂时不开放,请谅解。


2F9FE


14EFF


地址:天津财经大学F座403室

网址:http://ibs.tjufe.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