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校企合作育人才 “访企拓岗”促就业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事务所专场线上交流会
2022-08-24 19:02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育两委“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大力开拓就业市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8月23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邀请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所业界的15家单位共同探讨人才培养与就业。国际工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封文波向与会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单位对国际工商学院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各单位建立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学院院长杨丽芳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独特的招生方式、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卓越的育人成果等内容,期待与各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机会。

随后,北京华政税务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总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立信会计师事务、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中通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公司、中通诚资产评估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和华政税务师事务所、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深圳亿通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华泰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中企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15家用人单位代表,就企业资质与规模、企业用人标准、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建议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轮流发言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展开交流研讨。

参会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交流会,对国际工商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在未来可以更进一步的开展多样的校企合作活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国际工商学院一直将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举全院之力支持学生就业,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今后将继续以学生为本,把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开拓渠道,精准施策,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为国家与社会输送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