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喜报!我校ACCA班学生获得全球统考内地第一
2022-09-07 15:33  

近日,ACCA中文官网公布喜讯,我校国际工商学院20级ACCA方向班张冬语同学在2022年6月举办的ACCA全球统一考试中,以79分的成绩获得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简称AFM)科目的中国内地第一。截至2022年6月考季,张冬语已经累计通过11门ACCA全球统一考试。

我校ACCA方向班将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组织的ACCA资格考试课程嵌入到本科教学计划中,实现学历教育与高端执业教育的融合。而且,ACCA方向班学生享有5门有条件免考,使得学生有机会在毕业前通过全部科目考试。

自开办以来,我校ACCA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十年被ACCA总部评为白金级教育机构。12名学生单科成绩获得内地第一。2022年前2个考季已经有2名学生单科成绩获得内地第一。

国际工商学院各专业以国际知名资格考试课程为核心专业课,知识体系完善,紧跟社会需求不断更新。学生能够从国内、国际两个视角理解专业知识背后的演化逻辑、运行机制及实践应用,从而实现系统性的融会贯通,具备国际及国内的双重执业能力。毕业时凭借扎实的财经知识、顺畅的双语表达能力以及全面的职业素养获得用人单位青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