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2023级考生和家长必读!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郑重声明!
2023-06-29 18:45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郑重声明!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郑重声明,除了天财教育培训学校,我们从未与其他开展ACCA、CIMA、CFA、CPA Canada等项目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过任何形式的合作,与其他校外培训机构没有任何关系。天财教育培训学校是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唯一师资合作伙伴。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是学校直属教学单位,专注国际化教育,目前负责会计学(ACCA)、会计学(CIMA)、会计学(CPA Canada)、经济统计学(金融统计与精算)(国际合作项目)、金融学(CFA)五个专业方向的教学与管理。学院涉及会计学、金融学和经济统计学3个专业,因此任课教师由国际工商学院专任教师、以及天财教育培训学校派出的独家资深教师组成。教师包括上市公司会员专家(包括ICAEW、USCPA、CICPA、HKICPA、CPA Canada、ACCA、CIMA、CFA、英国精算师等)、外籍教师和高校卓越专业教师。教师们专业底蕴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师德师风优良,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助力学生成长。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招生信息均可在天津财经大学官网www.tjufe.edu.cn下设栏目“招生办网站https://zhaosheng.tjufe.edu.cn/index.htm”、“国际工商学院网站https://ibs.tjufe.edu.cn/”,以及“天津财经大学”公众号、“天津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公众号、国际工商学院公众号“TUFE国商青年+”查询。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官方渠道信息为准。仅关注认证主体为“天津财经大学”,认证类型为“事业单位”的公众号。对于个人公众号、非官方的贴吧、非官方聊天群等渠道发布的信息保持警惕,谨防受骗。

我们不会主动添加考生微信,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主动联系进行宣传。对于主动联系的“老师”,请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保护好个人信息,以防被误导或上当受骗。

特别提醒: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2-88186248

地 址:天津财经大学F座307室

网 址:http://ibs.tjufe.edu.cn/

公众号:TUFE国商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