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喜报 | 我院选手李怡辰荣获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演讲大赛总决赛银奖
2023-12-12 16:11 李慧媛 朱沛沛 李怡辰 

2023年12月8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ACCA2202班李怡辰同学以优异成绩获得英语演讲赛项全国总决赛银奖。

“外研社•国才杯” “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创办于2002年,现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外语赛事之一。此次演讲大赛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从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到现场抽取题目即兴演讲,赛题话题充分反映时代变化、观照国计民生,涉及“新能源汽车出口”“乡村振兴”“文化遗产传承”“共享法庭”“生态保护”等社会热点议题。

比赛历时44天,李怡辰同学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多轮校赛、天津市复赛、决赛选拔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凭借优秀的语言水平、生动的演讲风格和灵活的即兴演讲能力从全国2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

怀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大赛获奖充分展现了国际工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奋斗激扬的青年精神。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学院的精心栽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长期以来,国际工商学院注重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助力学生把握新机遇,开拓新方向,迎接新未来。

供稿人:李慧媛 朱沛沛 李怡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