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返回
国际工商学院举行“时代长征路 青春伴国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3-12-05 17:30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2023年11月20日7:00,国际工商学院于校运动场举行“时代长征路 青春伴国行”主题升旗仪式,全体教工党员以及23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由CIMA2101魏鑫涛主持。

七点整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成员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而肃穆,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完毕后开始国旗下演讲,ACCA2202班李怡辰回顾了工农红军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号召国商学子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弘扬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ACCA2301班孙溪蔓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感慨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好的缅怀是传承,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继承先辈们长征途中不屈不挠的精神,带着坚定的信念和勇气,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最后升旗仪式在ACCA2203孔得欢、ACCA2203毛仁凯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礼赞长征》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升旗仪式,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求实、创新,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书写新长征路上最美丽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