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喜报!我校国际工商学院代表队获得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2023-07-15 09:48 李慧媛 

2023年7月14日,由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的,2023年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我校国际工商学院ACCA方向班余采柔(2021级)、尹凌熙(2021级)、李怡辰(2022级)、张雅淇(2022级)组成的藏龙Wolf代表队斩获季军!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JHC代表队,左起:尹凌熙、余采柔、张雅淇、李怡辰

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原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简称JHC)是以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力和商业素养为目的的全国性赛事。大赛通过模拟企业标准招聘流程,从网申、笔试、英文商业案例分析、小组群面等多个环节锻炼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场竞争力。今年是JHC办赛20周年,全国共设有6个赛区,吸引近500所高校的超7000名大学生参赛。

总决赛的案例探讨可持续商业和ESG(环境、社会、治理)话题,提升商业思维和财会专业技能的同时,加深选手对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社会责任等理念的认知。

6大赛区的冠亚军队伍齐聚北京,来自东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12支精英战队强者对决。我校国际工商学院藏龙Wolf代表队,在孙毅、王丹丹、王寅、高翔四位导师的指导下,凭借独具创意的视频、缜密深入的案例分析、清晰流畅的英文展示、快速默契的临场反应获得评委高度评价,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

JHC全国总决赛比赛现场

国际工商学院支持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为ACCA、CFA、CPA Canada、CIMA及精算专业学生提供以赛促学的机会。组建阵容强大的导师团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快速提升选手综合能力。指派资深带队教师组织协调各方资源,让选手们无后顾之忧。特邀飞行导师,全面助力选手备赛。帮助学生提前体验职场、磨练商业思维、锁定实习机会、提高职场竞争力。

国际工商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方案,多管齐下,推动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