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国际工商学院召开大学生援疆支教志愿者欢送座谈会
2023-09-15 15:37 李慧媛 

2023年9月14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召开大学生援疆支教志愿者欢送座谈会。院长杨丽芳、党委副书记戚焕、副院长孙毅出席座谈会。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慧媛、副主任朱沛沛,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贾子昂、李宇晴,以及国际工商学院3位援疆支教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杨丽芳院长对援疆支教志愿者们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担起光荣职责,维护好民族团结,弘扬天财精神;二是希望大家在支教实践中注重学习,砥砺成长,提高援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照顾好自己,平安顺利归来。

戚焕副书记叮嘱同学们时刻树牢安全第一的大安全观,遵守纪律,服从统一安排,高标准、严要求,用行动展现国商青年的担当。

孙毅副院长介绍了志愿者们关心的课业问题。他表示,学院永远是志愿者们最坚强的后盾,会在学习、科研、未来规划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座谈会上师生们自由交流。作为我校第一批援疆的志愿者,贾子昂老师分享了在新疆的生活、工作经验,并为即将启程的志愿者们送上真挚祝福。

志愿者们表示,会牢记使命担当,圆满完成本次支教工作,在祖国边陲的小朋友心中,留下天财人的美好记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