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返回
瑞雪扮校园 扫雪护安全|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清雪行动
2023-12-15 15:05 李慧媛 

瑞雪纷飞至,津城好风光。近日的降雪,给天财校园披上美丽的银装,也给师生们出行带来不便。12月15日降雪一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部署下,国际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欣、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孙毅带领学院师生积极开展清雪行动。

严寒丝毫不影响劳动的热情。师生们争先恐后,干得热火朝天,高效地清除了责任区内的积雪,保障了师生们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

【雪天小贴士】

防滑

在户外行动时,穿合适的防滑鞋,系紧鞋带。裤子不可过长,以免踩到裤脚发生跌倒。

防摔

保持平稳的步态,小心迈步,避免突然停止或加速行走。注意观察路面的情况,避免踩到不平整或滑溜的地方。

防冻

注意及时添加衣物,防止因玩雪打湿衣服、鞋子受凉受冻,引起感冒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