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喜报!我校获得2022年度ACCA优秀高校奖
2023-01-07 17:20  

2023年1月6日,第十三届ACCA全国教育峰会暨ACCA数智人才发展中心发布研讨会在海南举行。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ACCA优秀高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此次活动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海南大学会计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承办,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支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会者分享智能财务教育发展、数智化改革的践行与思考以及数字技术的前沿运用,探讨对ACCA数智人才的需求以及共建培养。

会上进行了“ACCA优秀高校”颁奖仪式。奖项旨在表彰2022年度在ACCA教育领域取得突出业绩的高校,全国共有包括我校、四川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在内的16家高校入选。我校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孙毅作为代表参加了“云颁奖”。

近年来,我国经济已经逐渐步入数字化转型的新阶段。响应国家数字化战略导向,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与此同时,ACCA也致力于财会行业数字化的转型与升级,坚持不断地对ACCA专业资格进行更新。高校与ACCA携手,共同进行财会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变革,以实现培养适用于新时代发展的应用型财会专业人才的目标。

我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一直走在前列,将ACCA全球认证课程嵌入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实现学历教育与高端执业教育的融合。项目管理过程中,国际工商学院引进一流师资,紧跟时代发展,不断优化课程大纲,为国家培养综合性财会专业人才。经过四年学习,ACCA班学生专业知识、英语能力、综合素养均得到显著提升。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青睐和社会认可。

我校ACCA办学成果获得世界瞩目。先后十年获得ACCA总部认证的世界最顶尖白金级教育机构资质,是国内首家ACCA师资培训基地,荣获ACCA中国卓越教育机构奖。11名学生荣获ACCA全球统考中国内地第一,1名学生获ACCA准会员总分中国内地第一。在历届“ACCA就业力大比拼”赛事中,4次进入全国总决赛,1次获得冠军,1次获得季军。3次获得区域决赛冠军,2名学生揽获最佳个人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