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IBS
 关于学院  ACCA  CIMA  CFA  CPA Canada  精算师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学院>>学院动态>>正文
<<返回
祝贺我院学子“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荣获佳绩
2023-05-30 16:04  

2023年5月27-28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参赛高校覆盖全国32个省(含台湾)/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其中,851所学校,21.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本科组赛。经过理论知识赛、校赛、企业命题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31个赛区的160所学校、277支团队、1328名学生成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采取报告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竞赛方式,经过激烈的比拼,国际工商学院ACCA2002班学生黄子歆所在队伍“面面俱到队”凭借《面面“高”品质,健康鲜“速”达—正大集团进军高端速食面市场的产品创新研究》荣获全国一等奖。我院孙毅、王寅两位老师分别作为第一和第三指导教师进行了全程辅导。

指导老师与面面俱到队

赛事准备过程中,黄子歆小组完成了对1200份问卷数据的处理、先后制作8版PPT、小组路演排练50余小时、整理了答辩材料6000余字。学院指导教师在参与选题、调研、报告撰写、PPT制作、展示视频录制、模拟答辩等各个环节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指导,引领学生充分展现创新与实践能力。

赛前专业指导

通过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学生提高了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学院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与市场敏锐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